总之老徐
才算得上是我情感上的爸,三岁的时候就拿小黄书逗我看,我刚开始跟看天书似的,一个字都不认识,他还蔫儿坏地指着上面的字儿教我认。
某伟人真知灼见啊!这不就是枪杆子里出那啥么?女人在这个世界中的地位,那是真的一刀一枪从开天辟地之
干出来的。
我说话是跟他们学的,但认字儿还得是全靠我自学。
从我那贫民窟到这高等居民区的飞船票,就花光了我从老徐家翻箱倒柜能找到的所有的钱,再加上我几年下来存下的十几枚星币,才堪堪凑足船票需要的100枚。
虽说这个的文明程度有多高我不太好判断,但
据科技水平来说,这是个能进行星际航行的文明!而我呆了十来年的地方只是这个人类文明的其中一个帝国的其中一个星系中的其中一个星球上的其中一个国家中的一个城市中的一个犄角旮旯里的贫民窟!让我判断这个能够星际
民的文明程度,实在是有点为难21世纪的大好青年了。
我前天赶到他家里的时候,他只是斜靠在
桶边,腹
插着一柄长长的刀。
如果今天再让我
一次选择,我会跟老徐
聊聊我还是21世纪大好青年的时候如何虚度人生的故事。
我如今只是希望,他在黄泉路的尽
,能碰到一位靠谱点的孟婆,别跟我似的再遭一回罪。
总之我现在已经快两天没找到东西吃了。
老徐
是我家街上卖小黄书的,也有一些正经的书,我之前看的破破烂烂的就是从他床底下翻出来的。
但我四岁的时候跟他随意聊了一下一本叫
的小黄书里的姿势,并稍微评价了两句,他就很
合地给我表演了一回什么叫活见鬼。
我那悲
的爹妈,也就
我个吃食儿,算是尽了一点养育的责任。
我爸去年死了,没多久我妈也撂挑子跑了,不知
是死了还是去什么其它鬼地方了,都有可能。
本来其实我也不至于沦落至此,怎么着都还能自己挣一口饭吃的,但我是真的不该信了老徐
的鬼话,跑到这高等居民区来找什么鬼的「天理之馆」。
我也乐得跟他学,有人教我认字儿总是好事。
他也没多说别的,只是叫我
上离开那个城市,并带着信物前往高等居民区来寻这「天理之馆」。
如今我手中的印着竖眼的信物上,还有着干涸的,他死前递给我时手上的血。
这个世界有着我太多的不理解,从小在贫民窟见识到的各种灰黑与暴力,也让我对这个世界有着太多的警惕。
今年是我来到这儿的第13个年
,算是13岁吧,而我现在132cm,
正常不是?正常个鬼!我这个个
,一般的成年男
都没我高!但这个世界的女人,成年后
高却和我上辈子差不多,一般在150-170cm左右。
昨天在高等区只吃了两个馒
,我最后的一枚星币也花出去了。
我这些年连读带蒙地断续看了一些这个世界的通史,里面关于原始时期人类母星上的社会分工的描述,大概意思是自古以来暴力都是由女
负责执行的,比如打仗啊,还有打仗,还有打仗。
至于其它的教育嘛,只能说呵呵。
不知
老徐
的仇家是谁,或者他是因为什么被杀的,他的往事也从未对我提过,就像我的往事也从没对他提过。
哈哈哈哈哈,他蔫坏地教我读小黄书的时候,没想到有今天吧?哈哈哈哈哈!但不
怎样吧,老徐
我俩臭味相投也好,忘年之交也罢,他对我还是不错的,让我在这个荒诞的世界,找到了些许温
。
常在110-130cm的样子,我不知
是不是喝了假孟婆汤,不光带着上辈子的一脑袋事儿,
也早熟得异常。
那么问题来了,女的这么强势,为啥非要给自己弄这么一主子供着?我妈当年是为啥要嫁给我爸?这事现在只有鬼知
了。
但已经没机会了。
但我如今也没搞清楚老徐
的来历,我也没问,他也没说;就好像他也不知
我为什么4岁就能跟他聊后入的姿势,他一直也没问,我也一就直就没说。
这个世界,男的一般见了女的,那一般都是点
哈腰、说话也是用尊称,但奇葩就奇葩在于,一旦结了婚,男的就有点儿翻
主人的意思了――至少是自己女人的主人。
之后便咽了气。
(苹果手机使用Safari自带浏览
,安卓手机使用e谷歌浏览
)
老徐
黄泉路上的孟婆靠不靠谱我不知
,我只知
我要是今天再赶不到「天理之馆」,这个世界的孟婆到底靠不靠谱,我也很快就会知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