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来说娘娘怀上只要看好娘娘就是,皇上这一同甘共苦,他们往两边都要派人。
――可能岁数大了吧。
长禧
中忙中有序,所有人都在陈嬷嬷的安排下
好应对,产房早布置好了,宝宝出生之后将要用到的东西也摆进去了,女医和接生嬷嬷随时待命,鸡汤啊热水说要就有……
“你是明知故问,生孩子还有不痛的?”
冯念肚子已经很大了,虽然只看面庞和以前没什么区别,她实实在在到了孕晚期,太医说三月份,兴许三月初就会临盆,这段时间各种不适反应没停过。
她心里好奇问了很多。
――岁数大了
不住啊。
御前伺候的个个都很担心,也有假装担心实际在心里看笑话的。以前有娘娘怀孕,拿腹中孩儿
文章想绑皇上过去,皇上还嫌弃人家仗孕作妖。
太医请了脉,也感觉非常好,养这么好的孕妇都不多见。
没任何
病只是感觉不适?
太监
女只敢在心里念叨几句,妃嫔们关上门笑死了都。
本来
好的,遇上这种奇葩事正好
研究,但是标本太烦人了,有先去了长禧
再去御前的,发觉娘娘看起来
好,面色红
气色上佳,问她感觉如何,她说有些不适但可以忍受,总之和怀着六公主时差不多的感觉,应该是一切正常。
听到这话他就感觉摆在面前的补汤
他这样,太医也很辛苦。
现在看他这样,以前被吐槽过的总有种大仇得报的痛快感觉,还有人嘀咕说皇上也太
气了一点,不是说同甘共苦吗?两人难
不是一个感觉?怎么皇后娘娘就能忍住?
问皇上现在是什么感觉?痛吗?
他说不舒服请太医啊,咋的朕能给你止疼啊?
“这不是还没生……”
皇上那
就不一样。
不止是早朝,他召见大臣的时候也有过不舒服,裴乾心里那是太苦了,可他要面子,对外表现得格外坚强。
现在看起来好像是皇上要生皇后捡现成当娘。
就算再怎么坚强,到二月下旬他还是有些
不住了,感觉腹坠得厉害,腰经常酸,
和腹
相接的地方感觉到痛,骨
痛起来比
外伤难受太多,他晚上经常睡不好,瞧着气色都差了一些。
她们不担心,因为大家太相信皇后娘娘,都觉得她不可能出事,所以特有闲心全在找乐子,苏妃丽妃那几个为了亲眼看看男人待产的样子,还炖了补汤去关怀裴乾。
本来太医院立了个项,把这当成课题来研究了,都想知
同甘共苦是怎么在作用,作用的时候对人的
有什么影响?
但既然没
病,又怎么会感觉不适呢?
☆、二一二:
早朝的时候他们例行汇报工作,一般皇上就那么听着不会有多大表情,最近会突然脸色发白,有时将手压在腹
有时
着后腰……持续不久的话他忍忍就过去了,有时候实在很不舒服大总
会宣布提早退朝,至于说没
完的报告呈一份文书说明即可。
裴乾真正开始频繁的感到不适是在年后。
普通通的咸鱼,他要我登基,我好难噢。
尤其是苏妃,她以前怀过但是月份不大就落了,从来没
会过怀满的滋味。
两边相比,皇上糟糕多了。
别说近
伺候的大总
,朝中大臣也看出一些。